非典型叛逆澳漂
With my soul..in love with Marketing..Advertising..Brand Management..Creative Planning..Photography..Design..Coffee..Road trip..
Wish to spend my limited life travel around the World

以前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就着迷材质特殊的物件。有时间可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,花钱攒一堆占地方的物件有什么意思。现在觉得惜物其实是爱人。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发展规律,当我们懂得尊重物体,就懂得热爱人体,主观意愿和客观存在的和谐统一,是世界本身的样子。我们以前说了太多的人定胜天,误以为人有多大胆地就有多大产,其实天人合一,顺应自然,才能物我两忘。

恭喜香云故里@北京 梅赛德斯-奔驰 中国国际时装周 新闻发布会以及2016 s/s 时装发布会圆满成功[呲牙]..各位美女阿姨和母上大人棒棒哒

21世纪互联网数字营销时代..以传统结合现代..以工艺结合科技..以原生态结合时尚感..香云故里品牌“非遗+”概念全新推出..敬请拭目以待..

       
评论